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凯德 “运动大礼包”走进凯德希望小学

“曲膝、用手往下压球、拍球不能用掌心……”9月24日,来自湖北麻城乘马岗凯德希望小学的孩子,在凯德“为明天”志愿者的指导下学习拍打篮球。当天,凯德集团组织50余名来自武汉的员工、租户以及媒体志愿者,深入麻城乘马岗凯德希望小学开展公益探访活动。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副秘书长邹清选,麻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胡文奇, 凯德集团(中国)华中区区域总经理成元,凯德西城总经理张东红,凯德西城商场总经理胡志勇等领导和嘉宾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上,凯德为麻城乘马岗凯德希望小学捐赠了 “运动大礼包”,包括篮球架、乒乓球台、羽毛球、足球、跳绳等一套体育用品,并资助麻城乘马岗凯德希望小学建立一支学生篮球队。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副秘书长邹清选向凯德集团颁发感谢状。

凯德集团(中国)华中区区域总经理成元(左)代表凯德向学校捐赠价值5万的体育物资

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副秘书长邹清选向凯德集团颁发感谢状

活动现场,来自凯德的志愿者们与学校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袋鼠跳、西瓜钻山洞、拔河等项目,让孩子们的运动激情自由释放。

图片4_副本.gif

趣味运动会

凯德还联手场内商户隐藏篮球、隐舍瑜伽、童跃体育、罗兰数字音乐、南京大牌档等,为孩子们带来了轮滑、架子鼓、亲子瑜伽、小小建筑师、蔬菜饺子DIY、篮球少年等“公益课堂”,让孩子们体验到城市中的教育。德韩口腔还针对一年级新生开展了口腔义诊和爱齿护齿课堂,及时指导和纠正正值换牙期的孩子们的不良习惯,为孩子们的口腔健康筑起防线。

 图片11.png

趣味课堂

活动当日,凯德还派出了一支6人组成的公益志愿者小分队,前往英山县孔家坊凯德希望小学进行探访,同样为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以及学生宿舍物资。在学校,志愿者们帮助寄宿的孩子们整理内务、打扫宿舍卫生、装饰宿舍环境,并将今年初凯德捐赠给学校的100床棉被分发给孩子们,大大提升了孩子们的宿舍环境。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志愿者小分队走进英山县孔家坊凯德希望小学探访

图片14.png

凯德向英山孔家坊凯德希望小学捐赠价值2万元的体育用品和宿舍物资

美化宿舍

装饰新柜子



此外,志愿者们还购买了热水壶、儿童牛奶、食用油、糖果等物资,走访看望3户贫困留守儿童家庭,为弱势儿童群体带去开学的问候。

据悉,2012年凯德集团与省青基会开启合作,近年来累计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赠150多万元,先后在麻城市、英山县、钟祥市援建3所希望小学,同时实施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快乐音乐等系列项目,为改善我省农村基础教育条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