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湖北希望工程·兴业爱心基金”启动

1月14日上午,由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省青基会共同发起的“湖北希望工程·兴业爱心基金”在武汉正式启动。团省委副书记陈立,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刘秉文,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琳、马宏生等领导出席仪式。省希望办、省青基会及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8277f456deb0de537f8a8fcf37ccea.jpg


仪式上,省青基会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签署《关于深化合作的框架协议》《关于成立“湖北希望工程·兴业爱心基金”的协议书》。团省委副书记陈立向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颁授“湖北希望工程·兴业爱心基金”牌,并颁发捐赠感谢牌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者”牌。


c7b99855245401f1e50c887421847f9.jpg


刘秉文表示,将与省青基会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帮助贫困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兴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图片3.png


陈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兴业银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善举,陈立强调,要加强基金管理,坚持雪中送炭、精准帮扶的原则,规范操作、严格把关,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把党的温暖和兴业银行的爱心传递到受助对象的心坎里。

近年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公益捐赠,资助贫困学生圆梦追梦。疫情期间,兴业银行通过省青基会捐款2500余万元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赞誉。未来,省青基会将与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在优化银行结算、资金保值增值、爱心捐赠、开展青少年公益活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助推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