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纽莱可联合澳优U基金捐赠1000万奶粉关爱湖北疫区营养之急

“宝宝的奶粉即将吃完,还没有联系到母婴店可以送过来。”“不知道疫情还要持续多久,断粮了宝宝可怎么办?”当前,受疫情影响,我省许多地方特别是偏远农村地区婴幼儿奶粉十分短缺,很多宝宝的“口粮”面临告急。

“疫情严峻,交通受阻,物资紧缺,四方告急。很多宝宝即将断粮,我们必须出一份力……”爱心企业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始终牵挂着湖北疫区医护人员及困难群体子女。

 

 

2月18日,纽莱可联合澳优U基金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公益合作,捐赠总值 1000 余万元的5000箱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及澳优代膳成人奶粉,星夜兼程,驰援湖北,用于关怀和支持武汉、黄石、十堰、襄阳、荆门、孝感、黄冈、随州、恩施等地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子女和困难家庭子女。从对接联系到达成捐赠意向、签订捐赠协议、紧急备货发送、协调交通直接运达签收,四天时间高效完成。2月21日,这批奶粉已全部顺利送达相关市州,各地团委迅速组织青年志愿者和澳优乳业当地经销商协助搬运分发,不仅贴心满足疫区一线医护人员及困难群体的日常营养需求,更全力支援缓解因疫情影响湖北宝宝奶粉紧缺问题。

 

 

 

 

 据悉,纽莱可联合澳优U基金发起“澳滋营养计划”公益捐赠项目,旨在为支援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营养健康问题。良好的营养健康,是孩子们开展未来人生的基础保障。为了让更多家庭获得放心安全的营养保障,未来,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争取与纽莱可和澳优U基金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澳滋营养计划”在湖北深化实施,让更多有需求的困难家庭受惠,助力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