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2020“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圆满举行

12月24日上午,2020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华中区副总经理李志媛,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副秘书长谢国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晶晶、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省青基会、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受助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8085844.png


仪式上,戴冬秀代表学院致辞。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省青基会向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捐赠11.7万元资助39名贫困大学生。省青基会向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颁发“2020年湖北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爱心企业”捐赠纪念牌。


微信图片_20210118085848.png

微信图片_20210118085851.png

 

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微信图片_20210118085856.png


仪式现场,受助学生代表周小蝶在发言中感谢真维斯助学基金不仅给困难学子提供了物质上的资助,更给了贫困学子自立、自信、自强,勇敢面对生活,创造美好未来的勇气,表示定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进取、努力奋进,为心中的理想而奋斗。

李志媛在讲话中阐述了真维斯公司秉承“达则兼善天下”的企业文化理念,希望每一位受助的同学时刻能够有感恩的心,通过真维斯爱心社这个平台,能够凝聚力量,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继续进行爱心的传递。

谢国华在讲话中对真维斯公司长期支持省青基会希望工程捐资助学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和肯定,并以“知识改变命运,勤奋创造奇迹”“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三句话与受助学子分享修德为人、求学成才、感恩担当的人生感悟,鼓励受助学子在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帮助下,勤奋学习,储备知识,练就本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爱心。

“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是由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2005年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的专项大学生助学基金,旨在资助全国部分省市高校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完成学业,组织受助学生成立真维斯爱心社开展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真维斯是湖北省青基会的重要公益伙伴,10余年来,累计向湖北希望工程捐款捐物价值超过1000万元,广泛开展了资助贫困学生、援建真维斯希望小学、希望厨房、阳光操场、赞助希望小学运动会和参与抗洪救灾等公益项目。本次捐资23.4万元将惠及武汉纺织大学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78名贫困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