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汉召开


8月26日,“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福莱中心召开。省青基会代表,政协武汉市江汉区第十六届委员会政协委员、惠之美集团执行总经理付恺,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乐等出席会议。

1661758825584198.png

(奇溪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合影)


会上,省青基会代表与付恺共同为“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揭牌;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人员名单并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1661758757725374.png

省青基会代表与付恺理事长共同揭牌


新当选理事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付恺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将积极履行理事长的职责为实现“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幸福就在身边”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理事向乐发言)

 image.png

(理事周玉芬发言)

1661758674182386.png

(秘书长庞晶晶发言)

省青基会代表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新当选理事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做大、做强、做优“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坚持关爱困境青少年为己任,秉持“让社会充满爱”的价值观,肩负责任,关心下一代,点亮困境学子的成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