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公益项目

捐款方式

人民币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市水果湖支行

户名: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账号:

3202005909000228570

支付宝:

hbxwgc@qq.com

捐款受理单位: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东三路5号

邮编:430071

捐赠热线:

027-87233550
027-87367273

邮箱:hbxwgc@126.com

请在捐款时指定用途。如果您未指定捐款用途,我们将视作”无指向捐赠”公益项目用款。

希望工程学生资助

为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学习、生活补助,改善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促进政府和社会关注农村贫困家庭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希望小学系列

通过实施希望小学系列项目,改善乡村小学的办学条件,使学生告别危旧、拥挤的校舍,在安全、宽敞、明亮的校园中学习、生活,接受公益理念,促进身心健康,提高学业水平。

希望医院(卫生室)

对偏远农村乡镇卫生院、村级卫生室、学校医务室进行房屋新建或改(扩)建,更新、添置医疗设备,培训医技人员,改善乡镇卫生院、村级卫生室、学校医务室的环境,提高疾病预防诊治能力。

保护母亲河行动

以保护长江及其它江河流域生态环境为主题,面向社会公众,倡导绿色文明意识,筹集社会资金,资助生态恶劣地区建设绿色工程,推动国家生态建设。5元捐植一棵树,200元捐植一亩林。

紧急救灾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2020年1月26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作为指定三家接受捐赠的主体之一,开始接受社会捐赠。捐赠款物除定向捐赠外,原则上由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希望家园

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暑期看护服务,购买文具、玩具、学习用品等。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从而避免产生心理问题。

希望微心愿

为全省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行动结对的农村留守青少年每人捐助1个微心愿,并组织志愿者与所结对的留守青少年定期开展交流互动活动,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湖北希望工程公益项目

公益子基金